你是否覺得懂英文的薪水就比較多?

但是又覺得學英文很困難

介紹一個隨時能跟外國人學英文的網站(可以試聽看看):

http://1314.ws/abc1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鄉民的世界裡,「馬路三寶」是個極度普遍的詞,意指由女人、老人、老女人來開車,就會引發難以言喻的交通事故。日前批踢踢WomenTalk板浮出一個馬路三寶的討論串,原po向大家猛吐苦水,沒想到隨即歪樓,演變成男女之間的激烈論戰,其中威力最強者,肯定是以下這篇回文...

▲馬路三寶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討論串的發起者在文中寫道,某晚男友開車來載她,並問「妳什麼時候要考駕照?」原po回答「畢業」,不料引來男友當面吐槽「幸好妳還沒要考,不然不知道要撞死幾個人了!」意外遭男友反嗆,她氣得上網發文,表示這一點都不好笑!

女網友開了頭,接著輪到鄉民welldone5566登場,他分享自己和某任女友的案例供大家參考,卻引發眾人反彈,目前文章被女鄉民噓到X9,事情演變如何?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以下為welldone5566全文-----------------------

您好,關於三寶議題或者相關玩笑,筆者這邊提供我和我某任女友的案例供您參考。

筆者我自己12歲就開始騎機車 ,16歲就學會開手排並上路,至今已有超過10年以上駕駛經驗,從未出過車禍 (即使是機車也沒有)。

我的開車技術,包括觀念、第一時間判斷、反射神經等...自認都是一流的,坐過我車的人都說讚。

我某任女友有天跟我說要去考駕照,我便跟她說:「我載你就好了啊,你考到駕照上路當三寶要害人喔?」

後來她很生氣回我:「三你個頭拉,你自以為技術很好就歧視女生喔?女生也有技術很好的阿。」

我嘆了一口氣,覺得口說無憑,決定帶她到台北市區轉一圈,實際讓她知道三寶的恐怖。

在中山北路遇到從快車道切出來到慢車道沒閃方向燈....女的。

在承德路上要左轉卻直接開到機車待轉區給我待轉......女的。

在錦州街上要掉頭,結果前進後退了老半天頭就是轉不過去,造成交通大堵塞...女的。

在仰德大道上遇到塞車,打N檔沒拉手煞,車子直接倒退嚕A到後面那台...老女人。

在吉林路上要超車結果距離沒抓好A到人家後照鏡....女的。

長春路上路邊停車,停了老半天就是停不進去,造成交通大堵塞 ...女的。

在信義新光三越地下停車場,倒車始終停不進去A到兒童英文學習網 兒童英文遊戲教學 兒童英文教學網 兒童英文教學網站 隔壁車...女的。

在中山高上內線龜速80 (遇到這種最火,被我逼車+閃遠光才走)...女的。

▲該文戰力強大,在批踢踢被女網友噓爆。(圖/翻攝自批踢踢)

以上都是筆者實際親身經歷,不豪洨,不一定是在同一天遇到,但我那女友都有碰到;到後面,我只要遇到無腦的開車駕駛,我就跟我女友說:「我跟你賭1000這一定女的!然後加速到前面去叫她看...不唬爛10次我至少中9次。」

是的,我承認男生也有開車危險的,開快車、鑽車陣,但是我認為都不比無腦還危險。我也承認女生也有技術好的,但是技術差的比率至少9成。

根據筆者長年觀察,我歸納出以下幾點 為什麼三寶開車危險:

1.反應線上學英文免費 線上學英文單字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評價

遇到危險時踩剎車的反應慢,容易慌張,沒辦法當機立斷做出最好的判斷。

2.時常猶豫不決

有時該踩煞車,有時該加速超越,很多女生常常猶豫不決,譬如說高速上要切到右線道,很多女生會想:唉唷,後面那台離我好近喔,速度好像很快,該不該切呢?然後要切不切的,後方車也不知該讓還是該超,經常這樣釀禍。

3.空間感差

這個是大多數女生的通病,以我來說,一坐上駕駛座,我就能感受到四個輪胎的位置在哪,車頭到車尾距離大概多長,左後視鏡到右後視鏡多寬,所以我永遠不會A到其他人車。

但多數女生根本不行,看很多女生上路椅子拉的很前面就知道,她們一定要看到車頭才會安心,因為沒看到車頭,根本不知道離前車還差多遠會撞到。然後,右後視鏡的距離她們最抓不到,常常因此A到右方車的後視鏡。

其實我絕對不是歧視女生,我很尊重我的女友們,也很愛惜她們;但說到三寶開車上路,對不起,我是絕對反對的,因為實在太危險,我的女友們也絕不會跟我爭這個話題,因為她們在我的車上看過太多三寶肇禍案例,最後都已經接受這個事實。

如果版友們有疑慮的話,我很樂意請各位上我的車,我帶妳們到台北市轉一圈,用你們的眼睛自己看。理性討論,勿戰,謝謝。

台北英文家教費用 童英文學習網 兒童英文有聲書下載 兒童英文教學遊戲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首次新竹英文家教班 高雄英文家教班 台南英文家教班 台中英文家教班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花蓮英語家教老師 屏東英語家教老師 雲林英語家教老師 南投英語家教老師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善駝背

職場超瞎假話台北英語家教行情 花蓮英語家教班 宜蘭英語家教班 屏東英語家教班你聽過幾句?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山難國賠效應南投英語會話小班教學 苗栗英語會話小班教學 嘉義英語會話小班教學 新竹英語會話小班教學醫師出遊隱藏身分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花蓮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花蓮英文家教費用 屏東英文家教費用 雲林英文家教費用 南投英文家教費用沒人性

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網友感動分享

「咖啡店10種咖台南多益補習班費用比較 桃園多益補習班費用比較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費用比較 台北多益補習班費用比較」包括你嗎?

不護短!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

基隆高中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 新竹高中英文補習班 嘉義高中英文補習班

英語會話補習班屏東 英語會話補習班南投 英語會話補習班彰化 英語會話補習班苗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全站熱搜

    口說好話心享好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